English

给女友上贞女锁

成都一医生人面兽心
2000-02-24 来源:生活时报 李克炎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日前,从外地来成都武侯区顺江村开个体诊所的一名叫姚勇的医生干下了一桩中世纪式的兽行,激怒了善良的人们。

据武侯大道旁某厂职工贺清林介绍:日前,他与友人经过“爱心诊所”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笔直地跪在该诊所门前。“我几次看到她被打得鼻青脸肿跪在地上,这次又是这样!”两位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当即冲进诊所并与医生争执起来。那名女子趁机逃脱。

女子逃到诊所房东邓碧芬处,羞辱交加地告诉邓自己“那个地方”被上了锁!

笔者接报后赶到顺江村时,“爱心诊所”已被上百村民围得水泄不通。“爱心诊所”的两块自我标榜的招牌已被踩得稀烂。

受辱女子及这名医生已被先到一步的110巡警带走了。邓碧芬说:那女子只有22岁,长得小巧玲珑的,与这个医生同居已一年,现在已被折磨得变形了,“她走路都走不动,谁想得到会是下身被锁住了?”110的女警官打开了锁,是锁门的那种黑锁,很重。经初步审查,这个人面兽心的医生怀疑女友“偷人”而采取此酷刑,在女友阴唇上钻了两个洞,用锁锁上。

据介绍,在中世纪的意大利,一些商人航海外出经商时,怕妻子红杏出墙,便采取各种手段,对妻子的下体予以封锁。佛罗伦萨一些“机灵”人见状,便发明了一种专用的锁,用于禁锢妇女,人称“佛罗伦萨锁”。“佛罗伦萨锁”是中世纪野蛮、残暴的产物。

律师们认为,对姚勇的法律惩罚,人们一般从以下3个罪名来考虑:一是虐待罪,二是故意伤害罪,三是侮辱妇女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